close

大家在挑選婚宴場地的主要考量點是哪些呢?

身為小資女的我,結婚是跟老公每個月存一筆費用,兩人共同均攤的,不想麻煩父母。所以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中,提供給親友最好的餐飲及場地,賓主盡歡,是我很重視的一點。

因為我比較晚婚,所以出社會十多年來算是吃遍了台北各大婚宴場地:晶華、艾美寒舍、艾麗寒舍、故宮晶華、國賓、福華、典華、君悅、彭園等,族繁不及備載。

20180908pic-954.jpg

世貿的招牌之一:迴旋樓梯

 

剛剛所提到位於信義區的婚宴場地,每桌兩萬多起跳是正常的,而這樣的價格其實大多不是反映在食材上,而是在場地及排場上。大都會有上菜秀、漂亮的婚禮布置,比較豪華的雞尾酒party等。

服務生會有一定的水平,但也不一定很好。而我這次推薦的世貿聯誼社,最主要的理由就是:地理位置好、餐飲好、服務品質好。

 

關於地理位置,停車方便、坐捷運也方便就不多說。餐飲部分很抱歉我沒有拍到我當天的菜色給大家參考,但是許多挑嘴的客人都是肯定當天菜色的。服務生的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。在此提供一點關於場地的照片參考:

 

20180908pic-879.jpg

場地的每個地方都有螢幕,也有追蹤螢幕,所以不論在哪個角落,賓客都可以看得很清楚。

 

因為朋友認識世貿的管理階層,知道管理方是很注重質感的,從場地的設備(音響、餐具等),環境的整潔及業務員的質感都可以很明確地感受到。每桌上都有同樣色系的紫色蘭花作為搭配。

因為我結婚當天有歌唱、跳舞的節目,我本身也是學音樂的,覺得那邊的音響效果很不錯,讓表演的效果不打折扣。

最後還是稍微提到價格一點,如果大家上網看世貿的價格,大概也是兩萬出頭,但是我是使用到他們淡季的優惠,因為我個人沒有在意結婚的吉日這回事,所以拿到了相當優惠的價格。覺得能夠以這樣的價格辦一場讓大家開開心心的難得盛宴,實在是覺得非常幸福。

20180908pic-918.jpg

20180908pic-1249.jpg

在此也推薦一下我的業務:Nicole,效率沒話說,結婚前從試菜、場地介紹、彩排、音效試撥,以及當天的各大小事都處理得很好,讓人放心。

我以前工作業務也常接觸五星級飯店的業務,所以相較之下,覺得世貿的服務品質是相當好的。實在是很難讓人不推薦~~~ :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en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